清酒煮青竹

为了以后只要上六个小时的班

观影体(1)有非官配

观影体(1)

人物壶鱼辣椒大大的

ooc我的(我尽量不ooc)

私设可能有吧(原文没写都算)

这次咱们带点姐和陆妈妈玩(虽然不多)

有非官配cp,雷者勿进

浅放点字试试水

好的,接下来正文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

(时间线是白柳守完门回来后的三年后)

     经过我们逆神不懈的努力,他终于在新的世界线的一个盛夏和心爱的点姐结婚了,虽然过程极度坎坷,不过结局是美满的。

     婚礼现场美丽而盛大,树青翠而挺拔,小草翠色欲滴,娇艳的鲜花绽放,有花枝搭架起的半弧形拱门上点缀着朵朵娇红欲滴的玫瑰

     随着伴奏响起,新娘入场

     (过程太啰嗦,跳过……)

     基本流程过后,流浪马戏团的成员及其亲属(这里只谢塔)和替补队员纷纷将两位新人围住,献上了真诚的祝福

     这温馨的一幕就被在场的一位不知名小姐姐记录了下来


森林系的小鹿呀V

      嘿嘿,今天去参加队长和副队长的婚礼啦,场面极度舒适,亲友团简直不要太美好吧,小花童可爱极啦![图片]



     可惜照片中的主角们并不知道这张图片已经悄悄登上了热搜,而且热度还在持续的上涨。继这张照片之后他们红了,准确来说是大火了

      各个公司的星探找上门来,并提出了高价,希望他们参加自己旗下的节目录制。白柳会放过这么好薅羊毛的机会吗?当然不会,他还狠狠敲诈了他们一笔(当然,这是在合法的情况下)

       近期一个田园直播节目找上了他们,希望可以跟流浪马戏团的成员签约长期直播综艺(就是第一季的意思)

       并且开出的价格十分美丽,一下就开到了白柳的心巴上,他和流浪马戏团的成员及其亲属商量了一下(就很正常的商量),以团建之名把他们全部带了去过去还叫上了方点和陆驿站

      ( 好的我们现在转视角开始)

到了录制时间,地点在于北京的一处郊区

      节目组成员在郊区别墅门口集齐啦,导演拿着一个大喇叭,似在等待着什么(我的废话)

此时一辆富有田园风味的大巴从森林小径处开了过来,当车子稳稳停一下车门开启时,一个脖颈处挂着嘻哈猴耳机的青年从车上钻了下来,身后跟着一位贵气十足的金半长发的少年

      “那么着急干嘛?小心摔着了”阿曼德看着急火火下车的少年温声说了一句

     “好了,你放心,不会摔的!”牧四诚漫不经心的回到,随着导演的示意,窜到镜头前和观众们打了个招呼“嗨,各位好,我是牧四诚”

     “在下,阿曼德”


[哇哦,这两个小哥哥好好看]


[我直接,嗨老公]


[金色头发的小哥哥,我可以!!!]


[我靠⊙∀⊙!我见到我校校草了!]


[问楼上他谁呀,哪个学校的?我觉得我可以努力一下,争取一下优先择偶权]


[回复楼上,是镜大大二的校草,牧四诚啊啊!]


[好的,是我高攀不起的学历]


[啊啊啊啊,牧神,牧神上综艺啦,让我舔个屏]


[你们不觉得身后的那个人很眼熟吗,真的身上一种天生的贵气感,半金色长发绝了,真的杀哭我]


[请叫我小百事通,我带着消息走来了,金色头发的是古伦国的二皇子]


[是我想的那个吗?是那个黄金之国吗]


[这不废话吗?难不成还有第二个吗?]


       两位自我介绍完后便站到了一边,等着车上的人下来,随后一下走下来四个人,分别是木柯丹尼尔,刘佳仪和菲比。丹尼尔和菲比立马吸引了观众的注意,因为他们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,碧绿色的眼睛和金色的长发,太引人注目了


[哎,你们有没有发现那两个人长得好像呀,同样是金发碧眼,虽然那个小哥哥的眼睛更深一点,但是都好好看]


[小女巫!让妈妈香一个]


[佳仪宝贝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!]


[这个节目好多帅哥,一下就有四个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惊喜]


[我们要相信夜导不会让我们失望的!]


[我准备跪着看这档综艺节目,因为我觉得会有惊喜,会有个大大的surprise]


[跪等舔屏]


[+1]


[+10006]


[+身份证号]


……


[先浅浅的震惊一下!我好像看到了我司总裁!各位姐妹们不要介意我打破队形]


[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
[但不得不说,老板好帅,斯文但不败类]


[金丝无框眼镜,狠狠的戳到了我的xp上]


[冷静分析一波,我今天摸鱼会不会被老板抓住,分析结果不会老板在录制节目,㖿!]


[乖巧舔屏,期待下面]


“木柯”

“辛奇玛尼·丹尼尔”

“刘佳仪”

“辛奇玛尼·菲比”

随后便站到了一旁和牧四诚他们聊天去了


[哇哦,真的是兄妹,难怪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]


[不得不说这一家基因好强大,真的长得好好看]


[是我拥有不到的神颜了,女娲咱们来谈谈]


[女娲表示:谢邀,出场费结一下]


…………

点姐已经迫不及待了,拉着陆驿站就往下跑

“各位宝贝们好呀,我是方点”

“异端管理局陆驿站”


[姐姐好飒,姐姐好美,姐姐看我!]


[耐看型的小姐姐,还有小哥哥!我的菜啊]


“不行,他是我的哦~”

方点看着一旁投影出来的弹幕说道(有大幕布投影)


[我趣,姐姐能看到?!!!]


[What?所以我们刚才发疯,他们全部都看到了?!]


[玩大蛋!我摸鱼不会被老板看到了吧,啊,完蛋啦!]


[卄(一种植物)节目组玩阴的没有提前告知!!!]


夜导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十分满意!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,这次的收视率有保障了!


导演拿着大喇叭喊到“最后两组可以下车了”


这时候车门才再次打开,放下了苏恙和唐二打


“异端管理局唐二打”

“异端管理局苏恙”

[都是属于异端管理局的,加上前面那位名草有主的小哥哥已经第三位了!]


[我我我我天!我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,这胸肌绝了!!!!]


[楼上我感受到你的震惊了,这起码110以上吧]


[温婉型的小哥哥,呀~完美满足我的未来伴侣的全部幻想]


[弱弱的补一句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他们可以看到?]


[我们知道,但克制不住,所以请你闭嘴]


[同上]


[+1]


[+10006,我选择放弃挣扎好吧]



下期预告

还剩最后一组,导演组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?我们敬请期待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2000多字,我写了一个半小时,我退步了

(っ╥╯﹏╰╥c)

下期的柳柳子出场啦,有人看就有二,没人看就算了吧


查舜后面会加上!


婚礼布置现场大概是下面这张图这个样子的

然后呢文中所用的那张图是这位大大的@稻田雪兔 ,侵权可删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