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煮青竹

为了以后只要上六个小时的班

观影体(2)非官配有

观影体(2)

人物壶鱼辣椒大大的

ooc我的(我尽量不ooc)

私设可能有吧(原文没写都算)

这次咱们带点姐和陆妈妈玩(虽然不多)

有并不是官配的CP,雷者勿进

好的,接下来正文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

剧情回顾!


还剩最后一组,导演组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?我们敬请期待


回顾完毕,直播继续!


接上文(链接在这儿→观影体(1) )


夜导拿着大喇叭对着那个充满田园风味的大巴车说到“好了,最后一组可以下来啦!”


大巴的门才缓缓再次打开,一个身穿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裤社畜套装,黑发半长的青年走了下来,身后挂着一个,不对是一位,有着冰蓝色眼眸,银白色长发的少年。


白柳和谢塔朝着镜头前走去,然后朝着镜头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微笑(简称诱拐小孩前的微笑)

“你们好,我是白柳”

“谢塔”


[白毛控狂喜,这是什么神仙阵容!!!]


[我有1万只草泥马在内心中狂奔,为什么普普通通的社畜装可以被这个男人穿的这么蛊?!]


[后面那个小哥哥就差他挂在白柳的身上了,天那么近真的好吗?可以磕吗!]


[呀啊啊~他朝我笑了!啊啊啊啊啊]


[嘶哈嘶哈,是我的眼泪不争气的从我的嘴巴里流了出来!这两个小哥哥好可!!!]


[我宣布以后他们就是我的老公和老婆了]


看到这条评论,谢塔才抬头看一下摄影机吐出四个字“白柳,我的!”


[楼上你是懂一夫一妻制的]


[一夫一妻制:so?你们就是这么理解我的?]


[呀我嗅到了cp的味道,刚磕上就有糖吃吗?Cp粉狂喜!]


[我的美梦已经第二次从刚建立起就破碎了

(っ╥╯﹏╰╥c),为什么帅哥和帅哥都内部消化了,这让我们女生怎么活]


[嗯,那我们也自动内部消化?]


[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哦⊙∀⊙!]


[有道理,值得尝试!]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流浪马戏团(正式成员不含替补,替补成员后续会加上)及其亲属团成员集齐啦!🎉🎉🎉


此时导演组已经不知所踪,门口的音响传出了声音“所有人员已到齐,请推开大门进入田园别墅内”


听到机械的广播声响起12个人立马行动起来,推开了大门,如潮水般涌入别墅内


当他们进入别墅内部时集体感受到了一种眩晕感,两眼发黑。当睁开眼睛时已经来到了一个充满科技感的不明房间内


几人纷纷做出戒备状,唐二打、苏恙、方点、陆驿站纷纷将手放在腰间的木仓上,一脸警觉得的环顾着四周


“我天,这科技感绝了,看着大荧幕CD,再看看这3D环绕音响,再看看这个手感极佳的靠椅!”牧四诚两眼放光的说,“这玩意儿可比游戏里面惊喜艳太多了”


“当然,毕竟我可比那个系统高级多了”一个软糯糯的声音响起,一束白光乍现,一个白白胖胖的雪团子就出现在了空间中


异端管理局的四人纷纷将枪对准那个雪团子,警惕的问道“你是个什么东西?或者说你是谁?”


“什么嘛?我怎么会是个东西呢?我是一个正正经经的小系统!不是个物品”


“系统?白六那个玩意儿不是已经嘎了吗,怎么还会有系统?难不成还没死透?”白柳一脸疑惑的问道


“这个嘛,主要就是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宝贝,想看你们在录综艺的过程中被抓来观影,就拜托我的创造者来联通世界展现出来啦!”


“创造者?所以为什么你们想看我们就得照作呢?”白柳露出了笑容


虽然很美,但是雪团子感受到了一丝阴森,后背发凉的感觉


“放放…心啦,有补偿的嘛,一个小时1万,按人头算,有多少个人一个小时就有多少万”(虽然我没钱,不过可以实现一下)


“没诚意呀,至少说也得一个小时2万吧,你说对吧,嗯~”


“呃嗯嗯,可以”小雪团子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,从心的说道


[我趣!,这什么地方?]


[我天,我们C国的科技已经厉害到这种地步了吗?这种只有在星际小说中能出现的场景是真实存在的吗?]


[我觉得我现在嘴里面可以塞下一头鲸]


[震惊了老铁,这是什么表演!]


“哦,非常抱歉忘记说了,直播系统是和这个空间连接的哟,所以不用担心节目的问题”奶白的小雪团用着软糯糯的声音,回到中央解释道


[所以?这是个空间?!哦,那没事儿]


[诶,不对,这TM是个空间?]


[……]


[一瞬间空气都安静了下来]


弹幕区炸了!


[所以现实中是真的存在这种东西的,是吗?是吧!]


“是的呀,只不过不经常出现而已^_^”小雪团子再次出声道


好的,这一言说出整个弹幕区是彻底彻底的炸了


以下弹幕折叠,请点击查看


“好啦,不要这么警惕嘛。放心,我是不会伤害你们的,要不然我得提起头回去见主人的”


“真的?”在座的各位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小雪团子


“当然,要不然我得被削了好吧,说不定还会被丢回废品站,我可不想作死”


“现在不接受也没有关系,往后看就知道了,到时候就可以验证瓦说的话啦!你可是漂亮的小姐姐和小哥哥,不相信瓦,瓦好伤心💔”一边说着一边眼泪就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了,要多可怜有多可怜(假的,他装的)


我们的点姐立马就母爱泛滥了,天知道她最喜欢的软软糯糯还毛茸茸的小可爱了,听到没什么危险后就立马上去抓住了这个小雪团子,温柔的揉搓了起来,看着奶团子的眼睛里还冒着光呢


“好了,不要忘记你的任务哦,青竹”飘渺的声音在空间中响起,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中


“收到,主人!”听到声音的一瞬间,雪团子一个机灵从方点的手中挣脱出来,飞到中央开始走流程


先是搞来了一大批人,国王皇冠,流浪马戏团替补成员,猎鹿人公会,杀手序列,赌徒联盟,还有黄金黎明的成员全部都到了


只不过他们进来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,毕竟谁都不想正在工作中就被拉出来,还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


一群人先是从懵逼到震惊,再到警惕,以及最后由青竹解释完了释然,整个情绪的变化行云流水(不知道会不会疯反正,应该没什么太大问题)


“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呀,我是这个空间的系统,可以叫我青竹,也可以叫我小竹儿”


“接下来我们的观影正式开始了,所观影的内容会由田园光风光节目中的观众们抽取”


选项有以下五个

1.爆破列车

2.爱心福利院

3.玫瑰工厂

4.如何拥有5栋楼

5.两个人的n角恋(不得不说这个是进来搞笑的)


由观众们票选完毕后再进行直播,现在中场休息一段时间。(系统温馨提示:这个空间内的房间隔音效果很好,食物源源不断,氧气源源不断,任何物品想要可以申请,多过分的要求其实都可以满足)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 ——


2500字,双手奉上啦,回头一看,我竟然有存稿,可以正常更新了(*´I`*)开心,选项可以由你们来选啊,没人评论的话,我就挑着写了,20号要回老家呀更新可能不会特别的勤啦,一般是一天一更,或者两天一更,每天9点开始写


评论(1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